記者方昱翔、張峻德、朱怡寧/台北報導歌手蘇運瑩在2015年靠著一首自創曲〈野子〉在節目上竄紅,後來首度出專輯就入圍金曲獎,獨特的嗓音讓觀眾印象深刻,如今要再度來台開演唱會。▲蘇運瑩將再度來台開演唱會。歌手蘇運瑩:「你不要再去想了,就讓他隨風讓他走,你不要再去在乎他,別讓他成為你負擔。」記者會上直接清唱展現好歌喉,她是女歌手蘇運瑩,明年1月要再度來台開演唱會。有些人可能不認識她,但這首歌你一定聽過。〈野子〉歌詞:「吹啊吹啊,我赤腳不害怕,我吹啊吹啊,無所謂擾亂我,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,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揮手啊。」2015年蘇運瑩還是個鄉下女孩,帶著自創曲〈野子〉參加選秀節目,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,詞曲充滿故事性,加上獨特嗓音跟轉音,還能飆16度的高音,讓蔡健雅、周華健等資深歌手搶破頭,邀她加入戰隊。▲蘇運瑩演唱功力精湛。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,在冠軍賽還跟Hebe合唱,最後拿下亞軍。透過節目知名度大開,挾著這股氣勢,2016年發了第一張全創作專輯《冥明》。奇特又充滿生命力的唱腔,讓她首度出「輯」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跟最佳女歌手兩項大獎,非常難得。雖然最後沒有拿到獎,但她一點都不灰心。▲蘇運瑩堆出首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。歌手蘇運瑩:「我覺得是個很好的歷練,因為金曲獎這個之前,都是自己就是在電視上看直播,在內地可能看直播,就拿iPad或者拿電腦看那個直播,然後沒有想到就是16年的時候,自己就是親臨現場,然後還見到很喜歡的偶像,還有蔡健雅姐姐,然後就覺得,哇,魔法!」時常保持樂觀,對於創作跟歌唱還是繼續努力,後來還參加了歌手的節目,將別人的經典歌曲變成自己的風格。獨一無二的聲音轟動華語樂壇,如今帶著新專輯和演唱會跟大家見面,更期待有一天能挑戰小巨蛋。歌手蘇運瑩:「今天我就先吃一顆蛋提醒自己,然後蛋的上面寫小巨蛋,先把小巨蛋吃到心中,然後自己就會更充滿能量,然後也會時刻提醒自己要攻蛋,大家等我。」▲蘇運瑩期許自己能攻上小巨蛋。積極地看待夢想,而同一個節目出來的歌手許鈞,也要首度來台開演唱會。一把吉他就能現場演唱,歌唱實力不容小看,其實去年就發了首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,自己非常訝異。歌手許鈞:「我其實挺詫異的,因為當時我覺得對於我自己來說,我覺得我是很新的人,雖然以前在音地做了很多年音地,但是在唱片工業裡,我覺得自己還很新,但是金曲獎是我認為很專業的,因為大家評審的人都是幾乎都是音樂家,我覺得我自己被他們認可,我也很開心。」▲歌手許鈞。被認可就很高興,許鈞和蘇運瑩雖然都沒有得獎,但能入圍已經非常可貴,他們憑著優秀的唱功,未來還要持續用音樂撼動華語樂壇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蔡健雅原是西洋搖滾妞 因她唱中文歌周杰倫PK學員 聽不出自己的歌糗爆K歌神曲原唱踢館!哈林傻眼:你是…曾奪《歌手》冠軍 她驚傳退歌壇出家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dg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