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許多人在家中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,因此總是巴不得趕快長大搬出家裡,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:「家人在開你的房間門前會敲門嗎?」而該問題也釣出了許多網友的悲慘經歷。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空間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該女網友表示,近日媽媽又再完全未敲門的情況下開房門,而過去原PO曾經以鎖門的方法抗議,但卻被媽媽覺得這是不信任,或是在房間搞怪,這也讓原PO無奈的直呼:「是把我當她的私有財可以隨時拿出來檢視的意思嗎?請問板上有人有類似的狀況嗎?你們都怎麼處理呀?」而該文章曝光後,讓不少人心有戚戚焉,紛紛留言「我媽也是直接開,每次都被嚇到」、「我們家都直接開,離開還不關門,有夠不爽」、「鎖門的話我爸媽也會這樣」、「我媽也都這樣,後來吵很多次改成敲完馬上開」、「通常都是敲完下秒馬上開門,敲只是告知」、「我家會敲,但瞬開門,根本有敲跟沒敲一樣」、「那沒什麼,我寄到家裡的任何帳單、銀行對帳單,老母先拆來看,不知道上面寫的收件人是我嗎」、「我男友跟我的房間被當展示間,所有親戚都可看可摸我們的日用品,這樣有沒有安慰到你?他父母說,只要你沒搬出去就是他們的所有物。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為何大樓贏郊區透天 網推這兩點完勝能讓另一半看手機嗎?網友回覆超兩極年輕人不用臉書?除了長輩這點更駭人控制狂家長愛翻子女東西 她嘆無隱私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dg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