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車勝元訪台6次,今(14日)晚四度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,雖然活動開始他再度提到過去的人生低潮,甚至懷疑自己的節目《一日三餐》為何會受到歡迎,但也認為,自己能夠度過人生難題,有一半也是因為大家的支持,所以特別感激。▲車勝元從觀眾席現身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10.14)車勝元目前演過16部電視劇、29部電影,作品名氣總勝過自己人氣,所以人生第一場粉絲見面會,才不是在韓國而是台灣,他在台上提到,「2014年對我個人來說是難熬的時期(當時被爆出兒子非親生),不管是工作或是其他私事,卻在那時候來辦見面會了,相信在座的粉絲都知道我當時狀況,但我度過了,現在情況改善很多,能再次跟大家見面,真的很開心」,所以台灣與粉絲對他來說,是充滿著難忘回憶的特別地方。他坦言以前不懂「明星」是什麼感覺,結果來台灣下飛機後,「看到粉絲都在等我,我以前不懂這種感覺,而且大家打招呼,我都覺得很丟臉,不過我現在習慣了,也在人群中看見了熟悉的面孔」。車勝元活動上,講話也非常直接,把粉絲當成朋友,叫他們「動作快一點」、吐槽對方沒有藝術天分,展現最真實的樣貌與大家互動來滿足粉絲。▲車勝元見面會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10.14)今晚見面會約1500名粉絲支持,觀眾席空位明顯可見,就連舞台上也沒有華麗裝飾,僅有一個大螢幕而已,但儘管這樣,車勝元對活動細節也不馬虎,他結束下台前表示:「我其實很想走到空位去坐,但這樣會影響活動執行,覺得滿遺憾,我上次來是四年前,很開心大家依然的熱情歡迎我,我很高興,謝謝大家,希望下一次來台,會比現在更帥氣,今天晚上很幸福,謝謝。」話說完,他不改幽默個性說:「太好了,可以走了!」瞬間解除粉絲不捨的情緒。▲車勝元見面會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10.14)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藍鈞天婚後3年補辦婚宴 嬌妻絕美婚紗照曝光 沈玉琳自爆通告費6萬 黃子佼傻眼:比主持人高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免費影片 伊莉討論區 網路正妹 沙龍百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dg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