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聯西區第一的道奇隊,今天繼續在主場迎戰東區冠軍勇士隊,推出王牌投手柯蕭先發,他主投8局只被敲2支安打,沒有失分,完全壓制勇士打擊火力,隊友敲出2發全壘打力挺,柯蕭拿下勝投,終場道奇3:0完封勇士,5戰3勝的分區系列賽,道奇2勝0敗聽牌。王牌Clayton Kershaw,竟然不是道奇第一戰先發,讓南韓的柳賢振搶走風采,在主場和勇士第二戰,Kershaw要討回顏面,不能比柳胖投得差。一局上半關鍵的三振結束,化解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,而道奇的打擊火力,在下半局馬上就來了,兩出局攻佔三壘。季中交易來的Manny Machado,惠道奇良多,一局下半轟出2分全壘打,2:0領先,勇士先發投手Anibal Sanchez,掉分之後隨即穩定下來,讓道奇3個半掛零,直到五局下半強打捕手Yasmani Grandal,第一個上來,就轟出陽春全壘打,道奇3分領先,Sanchez主投4.2局,被敲5支安打失掉3分,吞下敗投,兩隊的第一戰,柳賢振先發,7局8K被敲4支安打沒有失分,漂亮搶下第一勝,也刺激了Kershaw。Kershaw拿出看家本領,先發了8局,硬是比柳小胖多一局,僅被敲2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沒有失分,只用了精簡的85球,就拿下勝投,九局上交給終結者Kenley Jansen收尾,再見三振結束,終場道奇3:0獲勝,加入1921年的洋基,成為唯二兩支在季後賽一開始前兩場,都完封對手的球隊,道奇2勝0敗聽牌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陳奎宏綜合報導)「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」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
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dg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